产品经理的色彩

产品经理的一天

很多同学在群里和后台问我,你说你很忙,那你今天都忙什么了呢?
临睡之前跟大家伙儿念叨念叨。
我回顾一下今天的工作,也跟大家反馈一下我的一天,虽不能以点覆盖面,但是也能代表一部分产品经理的实际情况。
09:30到公司,处理邮件,笔记本记录今天工作内容并排序
09:45约QQ音乐的同学谈合作的事情,约起失败,因为那边临时有会议
10:00-10:30准备下个版本的需求宣讲资料
10:30-11:20下个版本需求宣讲
11:20-12:15与交互和视觉同学同步产品新方向(根据之前调研的情况、调研报告)
中午抽时间看了一下公众帐号后台、互联网新闻
14:15-16:00与用研同学勾兑在线问卷的情况,查漏补缺
16:05-17:00与QQ音乐同学开会,谈论合作的事情
17:10-18:20与研发同学讨论正在开发版本中的问题,调整需求文档、交互稿
18:20-18:30与交互同学讨论一处交互细节
18:30-20:00整理上个版本发布后的数据情况,进行总结
20:00-23:20与产品团队的小伙伴一起讨论产品新方向的细节问题
23:30左右离开的公司,走的时候已经办公室已经漆黑一片了
小P现在是刚洗完澡坐在电脑面前,说实话大脑还没有从工作中切换回来,稍感疲惫。
这就是我的一天,平平凡凡的一天,其实还有很多事都没有做好,需要更用心才行。
不管怎么样,我相信一点,产品如人品,晚安。

评论
热度(1)